关注者

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爱情经历~

亲爱的男人,
你怎么会变了?
以前的你跟现在的你怎么不一样了呢?


如果你离开了我,我怎么办?
一天没有你都很难了,
况且是......
难得你舍得让我这么难过麽?


对不起,你让我真的爱上你了
一旦我爱上了你,你要我放下
我做不到


我永远只想当你身边的小女人我就满足了~
你知道麽?


我不想每一次恋爱都那么痛苦
你对我很好,我要你继续对我那么好,好不好?


梁玮健,顾佩娴爱你
我爱你的第36天~
muackzz:)
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
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

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=)

爱你久久
哎乐悠~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