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13/8

其实嘛,我也不是完全不听你的啦
我要找工作:(
哪里要请人告诉我啦T_T
其实我不是缺钱,是因为有太多东西要买
因为我要好好打扮自己/.\
人终会要爱美对吧?:)
我需要衣服鞋子包包=.=
至于化妆品嘛,应该暂时不用:'(
呀呀><
还有我爱的电话T_T
我一定要买到你,!!
生日倒数5天我不懂要期待还是什么
因为厚今年过了就要等久违的明年了:'(
今年很开心因为生日有你,亲爱的
我爱你,你知道吗?
:P
妈妈咪呀快点过了星期3吧
数学我一定完蛋
我将笨 囧

期待星期五星期六
yeah
我们这几天都没什么联系,
我真的很担心,不是我没信心
因为我有一次的经验
可是我相信你是爱我的
我只想得到你的关怀你的疼爱
你的关心你的呵护你的一切

pei shyuan正在和sotNeo dylan谈恋爱
周年纪念2012年7月23日
在一起22天:')
OH I LOVE YOU 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