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

16岁生日过了,我今年真的很开心:)
因为有我亲爱的大树先生陪我过那两天:)
星期五那天我,柔柔,洁雯,祖兒,还有大树爱人
我们4个女生,去到jusco先,我们去吃sushi:)
顺便等某人=.=
过了差不多他就来载我们去大嘴叭唱歌
在一起后第一次去吧?:)
王八,想到就有点生气/.\
唱歌一开始很high过后气氛变调=.=
op opopoppa gangnam style
OH,sexy lady xD''
很好听咧:)





我生日那天/.\
咋们拍拖去吃早餐:))
谢谢你吗咪送的衣服:)
也是蛮吓到的咧><
晚上晚上
我们去海贼王餐厅
原来在车上你们说的话害我还傻傻在那边/.\
原来你们是搞惊喜?o.O?
我真的很吓到,突然拿蛋糕出来,然后唱生日歌
那时候我真的很多问号~~
蛋糕我真的超级喜欢/.\
只是当时我吃得太饱更本吃不下><
很好吃!!!
过后她们回家了,我就找大姐和家人出来吃东西喝茶><
我既然敢在我家人面前牵你,还蛮肉麻的><
这证明了我真的很爱你
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
你是我最重要饿决定’
我是真的越来越爱你了:'(
我很幸福啊!!!
谢谢你
梁玮健先生我爱爱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