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4/8

爱你的第13天,
生日倒数第14天..


这个星期,只出去两次
一次是chatime
跟几位疯子/.\
她们蛮好笑的,





第二次就是拍拖=.=
看贪心鬼见鬼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


很好笑下...
过后就去找大姐吃mam mam

去到10点多回吧
第一次将迟出去,第一次将迟回







你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吗?
可以不要每次那么迟出去吗??
你还记得我这个女朋友的吗?


出去可以麻烦告诉我吗
谢谢你!!!
我很EMO
 FUCK!!!!!


下个星期4percubaan
我尽力就好
因为我成绩没有好过



不写了不写了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