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更新~~

~~
昨天第一天做工,
我还没有很会=.=
我要存钱买I PHONE 5!!
wow!!!


我一直就很想拥有着I PHONE!!!
我要用情侣电话,我们一起存钱买咧~
要不要><??

我懂你也有你的的梦想~
算了,我不能那么自私
只顾自己
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~
哎,去吧去吧,
看开看开看开:)




这次成绩真是TMD烂!!!
WTF!!!
算了,人笨是将的!!
最后几班~~


我在想我毕业后要去学什么手艺咧?
有什么手艺是男男女女都有用到的咧?


不是爱不起,只是伤不起~

你是我男朋友中第一个我家人对你那么好的
你也是跟我家人聊天聊得那么好的一个
也是对我最好的一个
你也是我男朋友中时常带我出去的一个
可是我不喜欢你常常晚上出去=.=


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三小姐xD
虽然也有点38~~

希望你能是我最后一个的男朋友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