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第一篇/.\

終於開到我新的部落格了-.-
哇老,傷心到~~~
忘記我舊BLOG的密碼了:'(
傷心,將多東西沒有掉了T_T

謝謝親愛的,
每天都出去拍拖,
昨天還有茹茹
她很可愛,
也很瘋狂~~~
認識了4年,雖然沒有很熟:')
昨天去chatime,還有tebrau jusco
去看legoland展
wohoo
很大看起來很好玩
我需要存錢去買票:'(
存錢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的事情/.\


聽說要PMR了
OMG
完蛋了
我什麼都不會
怎麼辦???!!!



親愛的,你可以不要將小氣嗎:(
你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,知道沒?
不管你以前有多麼的壞,可是現在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
需要改變自己好不好???
為了我,行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